心得分享-99.07.03-忍辱組組長:游麗秋   副組長:李月英   小文殊:劉淑梅      麗秋師姐:  今天的我一定要比昨天好,明天的我要比今天好,有這種信念的人,可確信是好的修行人。心量多大的人,道場就多大。     瑞連師姐室內裝潢:  修行人最好不要攀緣,但可隨緣而結法緣佛緣,越多越好。如果攀緣太多,會沒有時間修行。如有佛像的DM,要怎麼處理?是要很恭敬的拿到有金爐的地方燒?瑞英師姐:  隨緣消舊業,不再造新殃。學佛要學心量,心量多大,法性就多大。 麗珠景觀設計師姐:  用說的大家都知道,但精神沒有一個"我"在聽,在看顧。所要求證心中疑問,無常觀比較有印象。體會無常一直都在,要懂得如何放下,了解當中意義。錦秀師姐:  達摩易筋經, 嚴 老師教我們要多站椿,因為年歲越長,先天之氣酒店打工,越來越少,藉著站椿可以吸收外來之氣。 寶珠師姐:  今天的我,一定要比昨天好,明天的我要比今天好,有這種信念的人,可確信是一位好修行者。我們要隨時消舊業,不要再造新業。玉霞師姐:  不見人是非,常見己過。若我有錯,他人批評我酒店兼職,改過就好,若我沒錯,不要罣礙。的確在生活中,每每因他人一句話,一個動作乃至一個眼神就起煩惱,今天在此聽經聞法,是該學習感恩懺悔的心,並祝福這些善知識給予我有成長的機會。 淑梅師姐:  逆緣用順緣來對待、來相處,知是知非就是放租辦公室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rv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