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山網訊(記者逄玉梅報道)“有人嗎煬熱稅 趺戳宋頤羌矣腥誦腦嗖》噶耍苧現亍保饈牆招陸申認乇貝笄縭徘遄〈甯剎康艘荼屯卵猜呤庇氳鋇卮迕穸曰笆彼怠�
    自6月下旬起,焉耆縣65個住村工作組嚴格按照縣維穩辦統一安排部署,配合當地村(社區)開展維穩巡邏工作。住村幹部鄧逸冰說:“我們在村上巡邏時看到一村民突然從家中跑出來呼救,便立即上前詢問情況,得知其家人心臟病突發,而病人身邊無任何緊急救助的藥品,當時情況十分危急,我和同事們趕到病人家中與家屬一起將病人抬出來,用自己的私家車將病人護送到縣醫院搶救,由於送至及時病人脫離了危險”。
    被救村民阿依仙古麗說:“非常感謝住村幹部給了我第二次生命,醫生告訴我如果不是這兩位漢族朋友及時把我送到醫院,我的情況就很難說了,他們是最好的幹部、是心腸最好的人,是我最最親的人”。
    據焉耆縣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介紹:“截止目前,全縣65個工作組、400餘名住村乾鉑已走訪群眾12.9萬人次,開展文體活動700餘場次,參與群眾2.8萬餘人次。積極開展了暖心惠民行動和春風助學、春耕助力、扶貧幫困等活動,慰問困難戶、“四老”人員335戶,送去農資及慰問金摺合13.1萬餘元,協調解決群眾反映的涉及農業生產用水、農村道路、環境衛生、生活用水、社會保障、安居富民、扶貧幫困等方面問題500餘件,深得當地村民的稱贊”。  (原標題:新疆焉耆縣村民突發心臟病 住村工作組緊急救助獲稱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rv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